2010年7月27日

香港蘋果日報

原文轉載 :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_sub/art_main.php?iss_id=20100726&sec_id=12187369&art_id=14276572

台北 N合 1書店筆店 貓尾化妝掃都賣 (2010年07月26日)

經常說甚麼「特色小店」,但「特色」一詞又如何定義?難道只要店中擺放各地搜來的小物就是了嗎?或者,看看今日介紹的兩間會有所領悟。

化妝達人古小偉:大小、角度及厚度是選擇化妝掃的優先考慮。




毛筆店:熱賣靚毛掃

大家還記得之前小記找來台灣美容達人古小偉,將他袋中的秘密美容小店公諸於世嗎?其實,他袋中還有一間,不過,小記認為留番今次先介紹更合適。面前是一間門面普通,在玻璃趟門上掛滿了一支支毛筆,右手面也擺滿了不同毛筆,但左面玻璃櫃卻放了一套套化妝掃,你無睇錯,係毛筆店兼賣化妝掃!「林三益」已有百年製毛筆功力,交棒至第四代掌舵人林昌隆手上,將店舖耍家靚毛「再展所長」,發展出新的化妝掃產品,並將系列以英文縮寫「 LSY」命名,一推出即贏得好名聲,並於台灣熱賣,古小偉也成了他們的粉絲。


化妝掃現階段分 5個系列,「 9」號系列柄的設計以深紅配舊金色,很有舊時東洋的藝伎美感,外表已令人愛不釋手,再輕輕掃上手背及面頰,柔軟度十足,像極被貓尾掃過的感覺,很想被掃多幾下!毛掃原來混了松鼠毛、羊毛、貂毛等上等素材配製,難怪是眾系列中售價最矜貴的一款。


Tips:原來旺角信和( M樓 M22舖)都剛引入林三益化妝掃,不過種類當然是台北總店齊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