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 Funshare 享樂】 X 林三益 送出《心形化妝掃連心形吊飾》


【 Funshare 享樂】 X 林三益化妝掃專門店 送出《心形化妝掃連心形吊飾》

為慶祝情人節,只要"讚好" 並留言 "享樂 X 林三益",再"讚好"埋 林三益化妝掃專門店香港店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n-san-yi-hua-zhuang-sao-zhuan-men-dianxiang-gang-dian/122654481103970,便有機會贏得 林三益化妝掃專門店 送出的心形化妝掃連心形吊飾 (價值 $408)!

心形化妝掃精選頂級光鋒羊毛,以經驗師傅師傅純手工精製
,過程中毛鋒不經刀剪修整,100 %保留筆鋒,讓化妝掃在臉上的觸感舒適、妝容更自然服貼,用作上胭脂或碎粉!
⋯⋯
林三益是台灣百年老店,是台灣筆刷界極富盛名的口碑名店。品牌秉持著對毛料的專業,請教多位彩妝師意見後,從毛料著手改善,針對不同的毛料特性,採用不同製筆材料,由數十年製筆經驗的師傅完全手工製做,精準製作出符合人體工學之化妝掃。用心求質、求精、追求「美.人.合.一」

(名額 5 個,2011年2月14日中午12時截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