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May Sum一口氣買7支掃

May Sum 個人簡介
作為風格大膽、創新,並且致力把藝術融入化妝創作的專業化妝師之外,也同時為跨媒體的創作品牌wahahafactory.com的 creative director以及誇媒體創作人,主要工作包括有makeup, visual styling, illustration, art direction等的創作。





又是我這個敗家女的時間了.....無錯我是很喜歡買東西試東西,於是才有好野介紹給大家吧!!!haaaa
今次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介紹

在網路上看到這些美麗的化妝掃,就愛上了!!!!於是找他們的聯絡,方才知道香港都有得賣!!!

我一口氣買了7枝!!!(用來創作和平時用的都有~haaaaaaaaaa我是crazy的....)



質地是真的很好!!心形的大號掃最好是用作碎粉掃,毛質很軟!!立即被我放在工作用的化妝掃袋中了!!haaaa,工作時看見都開心,覺得很有愛呢!!!


小號的可以用作胭脂!!!可以輕易就造出很soft的感覺!花花的掃其實用作胭脂就最好不過,掃胭脂打圈掃,可以造出自然的可愛感!而且花/心心因為掃了粉紅的胭脂色更加可愛!!!!!!!!!!!!

大愛r!!!!!

那麼可愛的化妝掃,而且質地又很好!!!真的不比大牌子差!! 而且是人手造的!!!!感覺就更加珍貴了, 自己用或是送給朋友都是很好的選擇! 又可愛又質地好!看見都夠開心了!

台灣百年老字號--林三益化妝掃遠近馳名,我買的花花掃以四季花卉為靈感,每種色都代表一重花,很窩心的!

而且林三益是台灣筆刷界極富盛名的口碑名店。品牌秉持著對毛料的專業,請教多位彩妝師意見後,從毛料著手改善, 針對不同的毛料特性,採用不同製筆材料,由數十年製筆經驗的師傅完全手工製做,精準製作出符合人體工學之化妝掃, 用心求質、求精、追求「美.人.合.一」

除了可愛的花形化妝掃以及心形化妝掃之外也有實用性高的其他系列!!!

作為化妝師的就會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重要,很多女生都問我為什麼掃出來的胭脂/眼影那麼soft,其實掃佔了很重要的原因!!! 因為大家想化個好妝的,一定要先有枝好的掃!!!!

大家以後多個好的選擇了!!!

店舖地址 :
紫語 : 銅鑼灣東角LAFORET 2樓231舖   T : 28080468

他們是香港的總代理!大家也可以先在網址選了款式再跟店直接訂購,很方便的!!(我也是郵購的!!!^^)
網址 : http://amazing-palac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