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心鑽魅力限定組



要在聖誕佳節向摯愛表達心意,何不考慮送上一份既貼心又可愛的聖誕禮物?林三益為大家準備了三款「心鑽魅力限定組」,均包括皇牌熱賣產品,無論自用或送禮,收到禮物時必定是萬分喜悅。

售價 : HK$538 (粉紫、粉紅及白色心型掃供選擇)



「心鑽魅力限定組」包括以下產品 :

(1) 心型掃(小碼) : 獨特的心型設計,以光鋒羊毛人手製造,輕巧別緻易於收藏在化妝袋內,方便外出使用,適用於上胭脂或乾粉。

(2) 鑽石KABUKI : 晶瑩剔透如鑽石般握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懸掛式的桿身設計,獨特易收藏,抓粉力強,能平均上粉,亦以光鋒羊毛人手製造,適用於蜜粉及礦物粉。

(3) 晶鐕唇掃/遮瑕掃 : 輕巧精緻的設計,可隨時塑造性感雙唇或修飾面部少少瑕疵。

(4) 專用清潔液 : 不含酒精配方,深層清潔,具柔潤、無負擔的水性質感,清潔之餘更可滋潤養護刷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