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淨顏掃

LSY林三益X 柳燕 淨顏刷-潔淨白

  • LSY X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跨界合作
  • 毛質細緻柔韌 可深入清潔臉部肌膚
  • 刷毛集中富彈性 促進肌膚血液循環
  • 喚醒肌膚活力
  • 售價 : HK$218



【靚研系列】BEAUTY BRUSH, BEAUTY PLUS
還在徒手洗臉嗎?

LSY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老師,首度跨界合作推出「靚研系列-肌膚保養刷具」,讓每天洗臉、保養時彷彿像在臉上做瑜珈一樣,感受臉部每吋肌膚潔淨放鬆、享受無感拉提的成果呦!

全 系列商品以親膚訴求為前提,除了多一道刷毛之抗菌處理外;在清潔肌膚時,利用超纖細刷毛有效地將毛孔中髒污及老舊角質有效帶出清除 ;在護膚保養時,利用刷毛彈力,能更有效延展精華液或保濕露等美容品至肌膚之中;砸大錢在保養品和臉部清潔用品上是不夠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對 方法、事半功倍才是王道!讓妳不知不覺變美麗的秘訣,都藏在這幾支寶貝之中呢。


Youtube 教學片段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gzPrjTZW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