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For Her 報導 【林三益V.S柳燕 刷出好膚質】


還在用手洗臉、用手保養嗎?那你已經落伍囉,台灣最近大熱的刷刷掃,已經顛覆了傅統洗臉的方法。 這系列由美肌專家柳燕與刷毛專家林三益合作的聯名系列-「靚研系列」保養刷,於台灣5月上市以來,創下2天售罄的神話。
全系列由柳燕老師發想,並由刷具品牌林三益監製生產,經過近一年的時間研製而成。首波推出的新品為「淨顏刷」、「V臉提拉刷」與「粉刺bye bye刷」,刷毛皆為化纖毛材質,口徑只有0.070mm,可以深入毛孔深層,但刷毛並不會因為過細而失去施力點,反而具有易清潔不會滋生細菌或卡污垢的 優點。

V臉提拉刷 $168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支「V臉提拉刷」的兩側刷毛,即束口端與親膚端採不同粗細設計,更能結實刷毛緊密度,不易斷裂、掉毛。化纖毛的特性為彈性優,且 親膚性極佳,所以運用在保養肌膚上,膚觸輕柔舒服,又因具有彈性,所以每根刷毛在清潔與保養時,無論是以畫圈、平刷或是提拉方式,都能順著肌理方向運作, 做到徹底無感的清潔按摩。

 
粉刺bye bye掃 $158
這支粉刺bye bye掃內硬外軟與雙層次的刷毛設計,運用內0.070mm與外0.10mm不同口徑,達到深層清潔與鬆動粉刺、痘痘生成部位的周圍肌膚,不論是即將形成粉刺與痘痘或是健康的肌膚,都能一併完成治療與預防的功效,特別是鼻翼、髮際處,只要在洗完臉後,利用粉刺bye-bye刷沾取清潔產品或是清水,以畫圈的方式輕刷肌膚,長時間使用下來即可以調理成不易長痘痘、粉刺的肌膚。

天然基底 養出好肌底
同場加映的「潔顏美肌皂」系列,重點在油,採用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此油在橄欖油中屬品質最好等級,橄欖果實必須在採收後24小時內,加以清洗、烘乾、打碎、擠壓、過濾乾淨後,以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的程序, 在全程30度以下的低溫內冷壓完成。這時橄欖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角鯊烯、橄欖多酚、橄欖類黃酮、天然維生素E&C等,洗感細膩滋潤且能提供肌膚 高度保溼,並且能柔嫩肌膚、增加肌膚彈性與活力。
刷刷掃+天然皂,簡直是Prefect Match啦!

銷售點:旺角彌敦道582號信和中心705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