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美麗有序Part I

原文轉載 : http://hk.myblog.yahoo.com/michelle-0303/article?mid=13505

月頭收到 Amazing Palace 邀請試用台灣百年老店林三益出品的一套化妝掃,我已經很期待收到產品,因為……



是不是「嘩」一聲?有沒有見過這麼可愛的化妝掃?實物還可愛一百倍!


這是「3」系列桃紅柄「心型腮紅.蜜粉兩用刷」,柄是桃紅色,毛是粉紅色,整個配搭就是搶眼和耀目,不知道可不可以叫做先「色」奪人?哈哈。

這個心型真是令人心軟,我還第一次見。
我起初有個疑問,心型無疑很可愛,但會不會難抓粉?我收到時已急不及待找出胭脂來試,原來也很易抓粉和上粉。
化妝掃是用光鋒羊毛毛製成,全手工製,毛質很滑,感覺像被柔軟的心心包圍著,很舒服。
我還喜歡這個心型化妝掃可當蜜粉掃和胭脂掃使用,一掃兩用,會不會混淆了蜜粉和胭脂?不怕啊,蜜粉加點胭脂色會使臉色更紅潤,胭脂加點蜜粉又會使胭脂更自然。
看到這支化妝掃,我頭一次覺得,化妝掃不一定由女孩子自己買,我相信如果男朋友送女朋友一支心型化妝掃,她一定驚喜極了,然後賞他一個大香吻。
林三益
台灣官方網頁:http://www.lsy031.com.tw/
香港介紹網頁:http://amazing-palace.blogspot.com/
台灣網上商店網頁: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01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