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台灣 iswii 美妝新聞台

美容時尚內容網站--Iswii 美妝新聞台, 專文介紹LSY林三益「愛戀花語」腮紅蜜粉刷!

 
上妝不只上顏色 還可以療癒心情
LSY林三益「愛戀花語」腮紅蜜粉刷 愛戀上市
又到各種艷麗色彩炒熱春、夏彩妝市場的時候了,愛美的消費者首先要為自己添購彩妝新品,其次最In的彩妝趨勢,是使用有療癒功能的彩妝刷具,不但可以依據自己的心情挑選喜歡的刷毛顏色,還可以藉由不同季節的花卉及花語,讓化妝充滿花的愛戀、四季的愛戀、跟自己的愛戀世界。

以四季花卉為設計發想概念,賦予愛戀的柔美與永恆,LSY林三益精心打造出8款代表春、夏、秋、冬四季的花朵造型腮紅蜜粉刷。這8款「愛戀花語」腮紅蜜粉 刷由高級光鋒羊毛手工製造而成,共有大、小2個尺寸,8個顏色,分別由象徵不同愛戀花語、不同顏色的八種花卉代表,細心呵護每位消費者在上妝時的愛戀心 情。

想要尋求愛情的勇氣與機智嗎? 最適合你的是粉藍色的「愛戀琉璃苣」腮紅蜜粉刷。在琉璃苣盛長的歐洲,傳說用雙手捧起一朵琉璃苣,默念愛人的名字,然後放開讓它自手落入水中,如果琉璃苣隨水波移動,則愛情有緣無份;如果琉璃苣靜靜漂浮在水中央,則愛情天荒地老。

或是象徵戀人間的愛戀及思念之情的亮橘色「愛戀三色堇」,在義大利是對意中人表達愛意的秘密武器。想要給親密愛人溫柔的問候嗎?桃紅色的「愛戀千鳥草」迎風搖曳如同眾鳥展翅,南歐溫暖熱情的陽光,為千鳥草注滿了濃濃愛戀。

其他還有太陽的使者—金黃色「愛戀金盞花」、用心的熱戀—粉橘色「愛戀唐菖蒲」、溫柔的堅持—粉紅色「愛戀木槿花」、無盡的愛—粉黃色「愛戀荷包花」,以及梵谷的最愛,象徵優雅愛戀的粉紫色「愛戀鳶尾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