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微博搶先報導花型掃

原文轉載 : http://www.eladies.hk/cgi-bin/nw/show.cgi/108/4/1/452334/1.html
刊登日期 : 2011年3月11日



【內文】
「愛戀花語」大愛花花化妝掃

台灣百年老店林三益化妝婦又有可愛新產品上市,每支均由數十年經驗師傅用心以人手打造,一點一滴刻畫其深厚紮實的美學觀,讓每一支握在手中的化妝掃都是賦予生命的藝術品,由內而外的完美妝容。難怪成為台灣彩妝王子古小偉和 KEVIN 老師御用工具。


又到各種艷麗色彩炒熱春、夏彩妝市場的時候了,愛美的女士們首先要為自己添購彩妝新品,其次最 In 的彩妝趨勢,是使用有療癒功能的化妝掃,不但可以依據自己的心情挑選喜歡的掃毛顏色,還可以藉由不同季節的花卉及花語,讓化妝充滿花的愛戀、四季的愛戀、 跟自己的愛戀世界。


以四季花卉為設計發想概念,賦予愛戀的柔美與永恆,林三益精心打造出 8 款代表春、夏、秋、冬四季的花朵造型腮紅蜜粉刷。這 8 款「愛戀花語」腮紅蜜粉掃由高級光鋒羊毛手工製造而成,分別有大小不同尺碼,由象徵不同愛戀花語、不同顏色的八種花卉代表,細心呵護在上妝時的愛戀心情。


想要尋求愛情的勇氣與機智嗎 ? 最適合你的是粉藍色的「愛戀琉璃苣」腮紅蜜粉掃。在琉璃苣盛長的歐洲,傳說用雙手捧起一朵琉璃苣,默念愛人的名字,然後放開讓它自手落入水中,如果琉璃苣 隨水波移動,則愛情有緣無份;如果琉璃苣靜靜漂浮在水中央,則愛情天荒地老。


售價 : 大花型掃 $739,小花型掃 $4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