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Beautylink 率先登場




每段時間總有一種東西突然大受歡迎,繼而被熱捧。曾幾何時的日本芝士蛋糕,到現在的乳酪雪糕;這些其實都不是新產品,只是把舊有的重新包裝再推出市面,不過成功大翻新的只有少數。

至 於美容界,最近也出現一個經常被人提到的名字——林三益。林三益是札根於台灣的百年老牌,以研製全人手製毛筆起家,認為每支握在手中的筆刷都是賦予生命的 藝術品。直至第四代傳人,為了把品牌年輕化,收集了數百位專業彩妝師的意見,研發推出化妝掃。誤打誤撞走進了美容界,然後憑著實力闖出個名堂,更被台灣美 容達人古小偉力推。
品牌進駐香港小店不足一年,已得到傳媒廣泛報導,心型掃和愛戀花語花型掃憑其可愛造型和質素風靡亞洲女性成為皇牌產品。今個夏天,LSY 3系列推出「粉紅甜心旅行套裝」,首度以短柄隨身包概念,進一步搶奪愛美美媚芳心。

走 春夏甜美風的「粉紅甜心旅行套裝」,化妝袋採用浪漫粉紅色為基調,綴以高雅玫瑰金的蝴蝶結,以高雅蕾絲,配以心型的雙拉鍊設計。套裝包含了胭脂蜜粉兩用 掃、底妝掃、眼影斜掃、眼影掃、睫毛掃、唇掃一共六支。俗如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要少看一套完善的化妝掃的對妝容的重要性噢!

「粉紅甜心旅行套裝」$688;現已接受預訂。


原文轉載 : http://www.beautylink.com.hk/index.php/BL-Express/product_preview_detail/PRODUCT_PREVIE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