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蘋果日期報導 (24/8/2013)



女生越來越懂保養自己,以台灣女性為例,在保養程序中尤其重視清潔這部份,在美妝店裏可發現從卸妝油、乳、凝膠到洗顏乳、霜、慕絲甚至是洗顏粉等 等,潔顏產品種類比過去更多元化,甚至種類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品牌之所以推出這麼豐富的產品,目的就是為了讓女性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需求、膚況來挑選適合 的洗卸產品。



若進行洗臉步驟時不夠耐心、起泡不徹底、毫無章法的按摩,反讓殘妝或是髒東西留在毛孔中,衍生出永遠清不完的粉刺,肌膚自然無法透亮了。在我多年的保養經驗法則中發現,善用美妝小工具就能讓你的保養有加乘的效果。以前我會推薦大家用輔助的起泡器來幫助肌膚清潔,但前年到日本學習按摩手技時,當時的老師要我拿着水彩筆般的筆刷沾水在模特兒臉上練習,我也試着塗抹在自己臉上,驚訝的發現筆刷撫過皮膚時有着按摩般的重量感,卻又如此柔軟舒適,跟市面上販售的電動洗顏刷觸感完全不同,因此創造一款讓大家更方便的

台灣的筆墨專家──林三益,精工製造各種毛筆,延續近百年傳統外,現任經營者林昌隆先生更積極採用中日韓等地的進口毛料,針對毛料特性研發各類筆刷,想要完成最棒的保養美膚刷當然就要擁有最專業經驗的林三益合作,我們在眾多刷毛挑選最適合搭配保養品的人工化纖毛材質,它是仿動物毛,相較於日本的洗臉刷以山羊毛為主,人工化纖毛材質不易毀壞斷裂,使用時間更久,在歷經一年的時間研發,於今年4月中推出三款「淨顏刷」、「粉刺bye-bye刷」與「V臉提拉刷」,沒想到針對清潔的前兩者竟在一個月內全數賣完,以致於我們來不及備貨,加上對品質的嚴格控管,足足讓大家等了近三個月才再次亮相。
清潔按摩兼備


「淨顏刷」以0.07mm的口徑,透過在肌膚畫圈的方式,將洗顏泡沫推入毛孔再將污垢帶出,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同時透過刷子的力度促進血液循環。當洗完臉後會發現膚色更明亮,這是因為它同時進行了清潔與按摩護膚兩種保養。先前有化妝師問我「淨顏刷」是否可以拿來上粉底,其實並不建議,原因這款刷子的刷毛鬆且軟無法抓住粉末上妝,所以還是要使用專業的彩妝刷具來上妝。


「粉刺bye-bye刷」則運用內外不同口徑的刷毛及雙層次設計,用手觸摸會發現內層長刷毛較硬,外層短刷毛較軟,內層主要深入毛孔底層清潔頑固囤積的粉刺,外層則是負責鬆動即將生成的粉刺組織,加速粉刺生成與代謝的時間,換言之長期使用可以幫助清理肌底,調整成不易生長粉刺的健康膚質,使用方法建議先用「淨顏刷」加水與洗潔面產品起泡清潔後,再用「粉刺bye-bye刷」沾些許的潔面產品,針對粉刺、痘痘與鼻翼、髮際等處;「V臉提拉刷」為保養品搭配專用,平直切口狀,把握由下而上、由內到外的原則,往上拉提讓你每天都能輕鬆對抗地心引力!


■一般洗面乳加水搓揉後,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有大量泡泡。  



■同樣的時間與「淨顏刷」搭配,泡沫多出一倍且綿密細緻。  



■以化妝刷具來測試起泡度,發現有很大的困難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